通知公告

为篮球喝彩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量:183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校团委与公共课教学部体育与健康教研室举办的首届“健康杯”篮球赛于416日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416日下午,第一场比赛旅游管理1班对战健康管理2班。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在激烈的对抗中进行着。穿着白色队服的是我系篮球队,在前两节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篮,一度领先近十分。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我系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在激烈中进行,在接下来的两节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由于我系球队体力不支最终惜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健康杯”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