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校外教学活动——参观澄迈县美浪湾高尔夫球场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量:2571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让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高尔夫球场,走进高尔夫,2019年4月17日早上,在学院旅游管理系老师黄老师、郑老师、王老师的带领下,旅游管理系学生赴澄迈县美浪湾高尔夫球场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417144948.jpg

澄迈县美浪湾高尔夫球场是“海南欧洲风情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球场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中国长寿之乡海南省澄迈县,是一个集高尔夫运动、健康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高尔夫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出发前,黄老师跟学生说明今天参观的目的,强调安全问题和高尔夫礼仪,并要求同学们参观结束后完成实训个人总结。

校车缓缓地驶入高尔夫球场,同学们满怀期待地来到高尔夫球场。我们首先来到高尔夫球接包处,由黄老师带领同学们进入会所,分别参观了会所内部的前台、高尔夫出发台、高尔夫专卖店以及高尔夫更衣室,让同学们更深切地了解到高尔夫球场会所内部组成。 

QQ图片20190417160009.jpg

QQ图片20190417160116.jpg

微信图片_20190417155735.jpg

在参观会所之后,同学们来到了高尔夫球场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高尔夫球道以及果岭,首先映入眼帘的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同学们无一不沉醉在这绿色海洋中,接下来由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高尔夫球场组成以及障碍区的设置作用、球道和果岭上的草种以及草坪草的修剪高度和坪床构造。老师还系统地给大家讲解了高尔夫的基础知识、高尔夫礼仪、规则、赛事、果岭的构造、草坪的养护以及推杆的方式。

QQ图片20190417160310.jpg

通过这次高尔夫球场之行,使同学们亲密接触高尔夫、对高尔夫更加感兴趣。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更增强了我系教师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服务的责任感。今天,同学们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190417155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