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校外教学活动——定安文笔峰、久温塘冷泉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量:3525

2019年5月18日,18级旅游管理系全班同学在小慧老师和郑碧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定安文笔峰、久温塘冷泉进行实训教学活动。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在出发的途中,学生们的心情激动无比。根据教学安排,在车上有序地进行欢迎辞的训练,并录下讲解视频,以备上交实践作业给任课老师。

到达景区后,学生们一边看,一边认真地听导游员的讲解,拍照、录视频记录。文笔峰的景色很迷人,满眼都是绿色,有挺拔的山峰,有错落有致的道观,有火红的凤凰花,更重要的是由白玉蟾修仙期间留下来的点点滴滴。

学生们时不时在树木下停留休息,欣赏着种类各异的植物,也三五成群地拍个美美的合照。

迎着阳光,拾阶而上,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一览定安美丽的小城风光。山下,所见之处,都被绿油油的植被所覆盖。

QQ图片20190520091143.jpg

下山的时候,经过一池小湖,湖水碧绿,湖光春色两相宜,翠枝倒影俏碧水。红花簇簇春意暖,也探春容学顾影。依山傍水,花叶丛生,风景这边独好。学生们兴奋地观看池子里的鱼儿,也不忘和它们合影留念。

经过2个多小时的文笔峰游览,学生们汗流浃背,但是内心很开心。接下来,来到了定安的久温塘冷泉。

久温塘火山冷泉,泉水潺潺,三五成群小鱼遨游。冷泉周边,植物繁茂,古木参天,数棵大榕树独木成林,百花奇草争艳,四季花果飘香,空气清新无污染。学生们惬意地享受鱼疗。

此次校外实践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放松了学生的心情,学生收获很大,欢声笑语还在景区中回荡,学生们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