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系教师参加学院第一届教学(快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量:1777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技能,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我院举办第一届教学(快课)比赛,我系李永文主任高度重视,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蔡静、郑碧红、王玟影三位老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制作PPT、反复修改教案、撰写讲稿、录制微课视频等,5月8日上午,参加了我院第一届教学(快课)比赛现场评比。


1558314515444023.png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各评委分别对参赛选手的PPT、教案、讲稿、微课视频按照评分规则打分,最终按照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分意见分别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鼓励奖13名,我系蔡静老师获得一等奖,郑碧红老师获得二等奖,王玟影老师获得鼓励奖。


1558314618485863.png

1558314637672123.png

微信图片_20190524153841.jpg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成果,将对促进我系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引领作用。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为我系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活动展示,通过这次比赛能够锻炼我系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