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系蔡静老师荣获“第二届琼台高等职业教育论坛暨2019年海南省高职教育年会”会议征文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量:3787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等系列讲话精神,服务“一带一路”重大构想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推进海南高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深入发展,提高现代化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在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的邀请下,海南省高职高专研究会联合海南各高职院校共同举办了第二节琼台高等职业教育论坛。我系的蔡静老师以“健康产业背景下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研究”为题向论坛积极投稿,并荣获了“第二届琼台高等职业教育论坛暨2019年海南省高职教育研究年会”会议征文优秀奖。



蔡静老师作为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的专业教师,长期从事旅游管理专业一线教学工作,对旅游专业特色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等问题有着深入的思考。在本次的投稿文章中,蔡静老师协同旅游管理专业的其他两位青年教师,郑碧红老师和王玟影老师,对健康产业背景下的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以助力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旅游管理系在众多的高校旅游专业丛林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