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8    点击量:2311

       金色的秋天是采撷硕果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在这美丽的日子里,旅游管理系又迎来了新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

      经历了六月紧张的高考,走过盛夏那难忘的假期,“萌新”们走进了海健院,开始了新的征途。有他们这样一批活泼开朗,风韵儒雅的新生加入旅游管理系这个大家庭,旅游管理系正涌动着一股新的力量与喜悦。

微信图片_20190910084946.jpg

微信图片_201909100851392.jpg微信图片_201909100851391.jpg

       9月8日晚,我系在402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萌新”们的自我介绍,李永文主任、指导老师们都对“萌新”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以及学姐的经验分享,都拉近了同学们,师生彼此之间的距离。

       大学是同学们新的起点,相信大家的加入,会是旅游管理系最新鲜的血液,促进我们学院发出生机盎然的活力!

  从现在这一刻起,插上理想的翅膀,换一种心情,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同学们的三年大学生活必然会精彩纷呈,一定会变得充实、无悔且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