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普通话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量:4102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不断增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意识,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自觉将语言文字工作融入到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中,引领广大群众不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语言文字工作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为大学生而言,普通话是他们日常生活和交流的重要工具。为发挥语言文字在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作用,916日晚,2019级旅游管理1班新生通过演讲的语言实践形式,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爱国诗歌的朗诵中,这既加强同学们的普通话训练,同时他们的爱国情怀在朗诵中得到进一步抒发和加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同学们对普通话的认识,也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917112158.jpg 

 微信图片_20190917112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