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师生共同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点击量:1342

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以来,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从总支书记到辅导员都进行高度重视。从120日开始,辅导员每隔两日在两个班级群里转发疫情动态和防护知识,提醒学生重视疫情动态,并做好防范。

“一日一报”任务布置以来,2018级和2019级生活委员羊美春、吴秋月坚持每天按时汇总本班学生身体情况。根据生活委员反映的情况,辅导员一方面报给党总支书记,一方面持续对感冒同学进行关注,提醒他们不定时汇报体温,并到互联网医院或社区医院进行线上线下问诊。在得知有感冒的学生后,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关怀和问候,学生收到党总支书记的关怀,感到心里很温暖。

在防疫工作中,还涌现一些先进的学生事迹。2019级旅游管理陈承俏同学在东方八所镇老欧村承担志愿者服务,在村口值守,给村民讲解疫情防护的重要性,提醒村民们戴口罩勤洗手。为配合校团委的助力“武汉”疫情防控工作,2018级张亚钧、2019级朱雪雁、2019级杨杰,自己亲手写标语、画图,为“武汉”一线人员抗击疫情加油。


文字:王玟影

图片: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