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疫情期间如何居家运动,旅游管理系学生防疫微视频来帮您

发布时间:2020-02-28    点击量:167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号召,推进我院线上教学资源的利用与建设工作,学校向全体师生征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健康教育短视频。在征集活动中,我系18级旅游管理班团支书彭艳琴同学主动参加制作。

微信图片_20200302111804.png

微信图片_20200302111812 - 副本.png

她借鉴南通市体科所的《疫情期间,居家健身的运动量需要达到往常的多少合适?》《中国全民健身指南》的内容,写下了设计方案,同时听取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易聪老师和史蕊老师提的意见,最终完成视频的制作。彭艳琴同学本人热爱运动和瑜伽,她希望在疫情期间,通过这样的视频,可以对想居家锻炼的人们有所帮助。彭艳琴同学通过制作健康教育短视频,向社会公众传递科学的防控知识体现了健康学院学子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