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自贸”作贡献,我为“防疫”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量:3797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年学子责任担当,在“宅”的过程中深入思考如何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学校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我为‘自贸’作贡献,我为‘防疫’献力量”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系学生朱雪雁、杨杰、张亚钧、彭艳琴、盘彩慧用心思考,认真制作,完成了作品的创作。他们有的将旅游管理的专业知识与疫情结合起来,温暖地讲述着《海南和武汉疫情之后的约定》。有的歌颂着疫情期间每一个岗位的辛勤付出。有的用手机镜头记录守护在村口的疫情防护人员,有的亲手用画笔绘出自己对自由贸易港的畅想。他们通过绘画、视频、摄影方式来传递他们的思考和情感。

美术作品  《别怕,有我在》、《贸疫》 19级旅游管理 朱雪雁

mmexport1583717596513.jpg

mmexport1583717815587.jpg

美术作品 “疫”不容刻》、《武汉加油》19级旅游管理 杨杰


摄影作品《最美的身影》18级旅游管理 张亚钧


视频作品《海南和武汉疫情之后的约定》18级旅游管理 彭艳琴

视频作品《风雨逆行者》19级旅游管理 盘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