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旅游系赴企业就学生实习展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量:2617

6月3日下午,教科处舒处长、旅游管理系李主任和旅游管理系蔡老师一行三人前往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就学生实习工作与企业进行了面谈。

图片1.png

首先,他们参观了位于海口观澜湖的乾宁斋健康管理中心,接着与乾宁斋的海南公司张总经理进行了详细座谈。通过张总对公司发展、企业定位、业务板块、客源群体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学院的领导与张总明确了学生实习的主要岗位群、后续实习工作开展的主要内容和进程,对为未来的进一步校企深度合作达成的了初步意向。


然后,学院一行人员来到观澜湖总部,与观澜湖的人力资源杜总监和主管招聘的蒋经理进行了座谈。座谈上,李主任和蔡老师就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工资待遇等问题与杜总监和蒋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同时,双方就如何“平等自主且因人分岗”的实习岗位安排问题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与座谈,为学生实习工作安排的稳步推进和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