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旅游管理系首次“one hour for English”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量:3314

  快来和我们一起学习英语吧!

image.png

  2020年6月5日下午,旅游管理系的蔡老师组织19级旅游管理系的同学们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的英语课外活动“one hour for English”,同时英语教研室的张文佳老师也热情地参与其中。

image.png

  本次的“one hour for English”分为两个板块进行:

  1、开场歌曲传唱

  本环节,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唱了歌曲“rain rain go away”。虽然起初同学们非常拘谨,但是随着欢快音乐的响起,加之教室外真的下起了大雨,同学们逐渐开始放松并能自主演唱。

image.png

  2、趣味故事时间

  在本环节中,蔡老师给定常见动词和一些简单的名词,让同学自行组合成句子。接着,又通过设定不同的角色,让同学们将简单的句子中连成有趣的小故事。

  本次的活动内容并不复杂,但是同学们通过歌曲、故事能够说出简单的句子,从一开始的不敢开口都后面的从容发言,说明同学们在心理上突破了对英语的恐惧。最后,张文佳老师和蔡静老师对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陪同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快乐学英语。

image.png

                                                                                                                

                                                                                                    图/文:2019级旅游管理  吴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