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组织青年教师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量:2767

2020年6月10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智慧教师组织实施了青年教师比赛的初赛活动。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是旅游管理系的蔡静老师、王玟影老师和郑碧红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永文担任评委。

第一位开讲的是郑碧红老师。她的授课内容是《旅游市场营销学之体验旅游的营销策略》。郑碧红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展示了许多体验旅游的生活案例,带领大家感受了不同体验的独特之处。

第二位是王玟影老师。她的授课内容是《酒店管理实务之餐饮部的运营管理》。王玟影老师介绍了餐饮部的地位、组织结构、服务流程等多个板块内容,同时在授课中借助现场道具帮助大家真实体会餐饮部的具体工作。


图片2.png

第三位是蔡静老师。她的授课内容是《旅游英语》中的“Visit Xi’an”。蔡静老师一共呈现了导入、精读、练习、作业四个板块的内容,并通过许多有趣的练习实现了师生的良好互动,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游戏中学习英语的表达。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的点评以及教师互评,大家都收获颇多。最终确定由蔡静老师代表系部参加学校的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