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旅游知识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量:2700

2020年7月2日晚上6:30,旅游管理系的“旅游知识大赛”复赛活动正式开始。学院领导罗一飞书记和健康照护系的符林秋主任前来观看比赛,评委由党政办王站伟主任、信息技术部苗莉老师和旅游管理系王玟影老师担任。旅游管理系的蔡静老师担任现场主持。微信图片_202007021250501.jpg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知识问答和旅游关键词讲解。在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在关于诗词、园林、建筑、饮食等各种不同的主题中游刃有余、流畅作答。在旅游关键词讲解环节,大家选手们带领着大家游览了“南山寺”、“天涯海角”、“鹿回头公园”等海南知名的旅游景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有诗有远方”的精彩较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125050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250502.jpg

统计分数阶段,旅游管理系的吴秋月同学为大家献唱了一首海南民歌,为悠扬的旋律中同学们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一起拍手,现场一片温暖和轻松。

比赛结束后,蔡静老师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敢于迎接挑战,势必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