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旅游知识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量:2523

2020年7月16日晚上6:30,旅游管理系的“旅游知识大赛”决赛活动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来自旅游管理专业,评委由旅游管理系李主任、信息技术部苗莉老师和公共教学部牟老师担任。旅游管理系的蔡静老师担任现场主持。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知识问答和主题演讲。在知识问答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涉及的内容包括诗词、园林、建筑、饮食等。整个的答题环节,不仅是参赛选手,就连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也屏气凝神,异常紧张和兴奋。第二个部分是关于“健康与旅游”的主题演讲,同学们轮番上场、各显身手,给观众呈现出了一场信息和情感双重饱满的视听盛宴。各位评委老师给予了同学们温暖的鼓励和殷切的期望。

mmexport1594972397812.jpg

经过了紧张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比拼,最终雷晓慧、杨媛媛、肖晨红玥、莫雪英、王玲妹、羊美春获得优秀奖,张亚钧、胡佳佳获得三等奖,林小婷、朱雪雁获得二等奖,彭艳琴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