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量:10450

九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春的灿烂,夏的蓬勃,积聚成这秋的硕果。九月也是一个回报的季节,春的播种,夏的培育,酝酿着这秋的喜悦。

为了使同学们更快融入健康学院大家庭,帮助大家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生活和学习,我系在9月9日晚上19:00-21:00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QQ截图20180919153943.png

会议流程分为:1、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讲话,2、旅游基础教研室主任讲话,3、健康旅游教研室主任讲话,4、新生代表发言,5、互动交流、学生自由提问,6、系主任总结、集体合影留念。



李永文主任用八个字:自立、自学、自重、自强,三句话:志存高远,勤于修身,刻苦治学,求实求真,拒绝平庸,勇于创新作为见面礼送给同学们。




选择了旅游管理系,注定了你将和旅游管理系的历史,旅游管理系的未来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度过一段耕耘的时光,一段青春的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

希望同学们在海南健康管理学院尽情舞动青春的旋律,施展自己的才华,追求成功的喜悦,谱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青春的花开花谢,疲惫却不后悔;四季里雨雪纷飞,拼搏永不言退。三年之后,希望同学们无怨无悔!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