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旅游管理系主任与学生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量:10077



2018年11月12日晚上7:30-9:00,我系李永文主任在教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的目的如下: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改进教学管理。

座谈会内容分为四个方面:(1)学习情况(2)生活方面(3)学生职业生涯规划(4)关于购置职业装问题


李主任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的半个学期里的良好表现,课堂上能做到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较好,无旷课现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

生活方面,李主任通过了解学生的饮食、生活居住、体育活动,与同学们的交流情况等,强调要学会自立自强、学会自我管理,出现不良习惯,如:睡懒觉、抽烟、玩手机、同学间不团结、闹矛盾等问题,要及时改正,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利用两年的在校时间充实自己,学好专业知识。

微信图片_201811131005497.jpg

关于职业生涯规划问题,李主任谈到,大家不仅要制定自己的奋斗目标,还要认真落实。为了使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我们指派了四位老师加强对同学们的培养,从就业、考导游资格证书、专升本三个方向进行指导,让同学们学有所成。

李主任还提到,旅游业是服务行业,旅游管理专业的人员是旅游业的窗口,一个身着职业装、有素养、有服务能力的人,不仅体现自身的服务礼仪和职业素养,可以给人带来美感,还代表企业的形象,因此,购置职业装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都提出了不同的建议,氛围融洽,达到了座谈会的预期效果。